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注销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09: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应当注销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并予以公告:  

(一)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未延续的。  

(二)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被吊销的。  

(三)取得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后,无正当理由满六个月未开展相关生产经营活动或者停止相关生产经营活动满一年的。  

(四)生产经营者的营业执照被吊销的。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应当注销的其他情形。  

依据《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经核查,我局拟注销下列持证人的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详见下表。(注: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副本未收回,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该许可证正、副本自动作废。) 

特此公告! 

拟注销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相关信息一览表 

序号 

生产经营者 

地址 

负责人 

许可证编号 

有效期届满日期 

注销原因 

云南红文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丘北县锦屏镇祥启村民委小嘎勒村干石洞 

马井荣 

53262620170012 

2022年06月02日 

有效期届满未延续 

丘丘北县林业和草原局 

2022年0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丘北绕马路国福建筑材料销售有限公司天星乡绕马路年产50万吨石灰岩矿采料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示
下一条:不动产继承公告2022-113(李正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