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发展和改革局 丘北县工信商务局关于转发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0:4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丘北县发展和改革局丘北县工信商务局关于转发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文发改体改〔2022〕253号),现将《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进行公布。

《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包含禁止和许可两类事项。对禁止准入事项,市场主体不得进入,行政机关不予审批、核准,不得办理有关手续;对许可准入事项,包括有关资格的要求和程序、技术标准和许可要求等,由市场主体提出申请,行政机关依法依规作出是否予以准入的决定,或由市场主体依照政府规定的准入条件和准入方式合规进入;对市场准入负面清单以外的行业、领域、业务等,各类市场主体皆可依法平等进入。

丘北县发展和改革局 丘北县工信商务局

2022年11月25日

上一条:不动产继承公告2022-186(管兴文)
下一条:不动产土地遗失公告2022-104(吴锦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