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人民政府关于确定源头治超重点货物源头单位的公示

日期:2023年02月07日 10: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源头治超工作需要,结合我县货源单位增减变化实际,经过对全县矿山、混凝土搅拌站、水泥厂等货运源头单位进行调查摸底,现确定以下单位为我县道路货物运输源头治超的重点货物源头单位:

云南平成集团有限公司(混凝土搅拌站),年货运量:22万吨,地址:丘北县锦屏镇密纳村红石岩。

为切实加强货运源头管理,现将以上重点货运源头单位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2月7日至2023年2月13日。如有疑问,请致电0876-3053976咨询。公示期满后,由我县运管机构会同相关部门对公示的重点货运源头单位进行巡查监管。货运源头单位要主动支持和配合运管机构实施源头监管工作,严格落实车辆合法装载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源头治超工作职责,严把货物装载关、车辆称重关、车辆出场关,确保出场车辆无超载超限行为。

2023年2月7日

上一条:丘北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农科系统2023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用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丘北县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招聘岗位信息(第十三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