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生照顾加分资格及专项计划报考资格结论公示

日期:2023年05月17日 16:3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规定,我县对2566名考生的照顾加分资格相关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3386名考生的专项计划申报进行审核。现将审核结论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17日至5月27日。如对审核结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丘北县招生办公室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监督电话:0876-4126559(丘北县招生办)

2023年5月17日

上一条:2023年不动产房屋遗失公告2023-004(谭国孝 仁惠兰)
下一条:丘北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兽药GSP检查验收合格企业公告(2023年第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