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推荐2023年文山州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人选公示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11: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文山州总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文山州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选树活动的通知》(文工总发〔2023〕6号)文件要求,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保证职工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经我县有关单位按照评选条件和程序层层推荐,丘北县总工会进行资格初审,现将丘北县推荐2023年文山州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人选予以公示。

一、文山州五一劳动奖状

1.丘北众康医院

丘北众康医院创建于2011年,注册资本500万元,总投资9000余万元,于2013年11月2日建成投入使用,现有职工299人,专业卫生技术人员255人,医院规划用地面积6065.56平方米,建筑面积13684.15平方米。医院先后荣获“文山州先进民营企业”、“文山州模范职工之家”“丘北县文明单位”、“丘北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2.丘北纳龙湖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丘北纳龙湖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现有职工20人,是一家专业从事景区开发、景区运营管理、文化旅游开发的综合型国有独资企业。

二、文山州工人先锋号

云南省医药万和有限公司运输部

云南省医药万和有限公司运输部成立于2015年6月,现有职工15人,该运输部负责全州医疗机构及基层的药品配送。在2019年度被公司评为“优秀团队奖”。

三、文山州五一劳动奖章

1.牛云芬

牛云芬,女,汉族,云南丘北人,主治医师,1984年5月生,本科学历,现任丘北县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曾荣获“文山州优秀医疗卫生人员”、“丘北县优秀医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2.赵振鸿

赵振鸿,男,汉族,1994年9月生,本科学历,助理工程师,2016年7月毕业于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林业技术专业,现任云南省清水江林业局调查设计队副队长。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对待工作,认真履行好一个林草人的工作职责,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林草人的风采。

3.王彦明

王彦明,男,汉族,1971年3月生,初中学历,现任丘北八十迈跑腿服务站组长。该同志在2020年6月被公司评选为“数据优秀员工”。

4.肖泰富

肖泰富,男,汉族,1996年6月生,高中文化,现任丘北创世快递有限公司仓库运营主管。该同志2022年被公司提拔为仓库运营主管。

5.李光红

李光红,男,汉族,1971年10月生,中共党员,现任云南普者黑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环境美化师。该同志从事环境美化师23年以来,注重学习研究各种绿化和植物养护知识,熟练掌握专业技术。2021年度被公司评选为“优秀员工”。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3日至2023年5月29日(法定休息日除外),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和广大职工的监督。如有异议,请实名向丘北县总工会反映。

举报电话:0876—3067751

邮箱:2417101235@qq.com

地址: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瑞祥路5号

邮编:663200

丘北县总工会

2023年5月23日

上一条:迁坟公告
下一条:不动产土地遗失公告2023-058(王福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