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云上水乡·枕山宿特色酒店园区二次规划设计调整方案》听证会的公告

日期:2023年06月08日 14:4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增强行政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规范行政决策行为,切实维护相关人员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丘北县自然资源局将于近期组织召开《云上水乡·枕山宿特色酒店园区二次规划设计调整方案》听证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云上水乡·枕山宿特色酒店园区二次规划设计调整方案》工作听取相关权利人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拟于2023年6月上旬在丘北县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三、听证代表和听证旁听人

(一)听证代表

听证代表《云上水乡·枕山宿特色酒店园区二次规划设计调整方案》中涉及的所有购房业主及地产开发公司。

(二)听证旁听人

听证旁听人由县自然资源局邀请县级有关单位派员参加旁听。

四、听证参加人的条件

(一)属于在《云上水乡·枕山宿特色酒店园区二次规划设计调整方案》项目中购买了房产的人员或原购房人委托参加听证的人员

(二)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一定的文化素质和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

五、相关要求

(一)听证会议由自然资源局组织,听证会设立听证主持人、听证监察人、决策发言人、听证记录人,上述人员由县自然资源局确定。

(二)听证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会,并做好发言准备。

联系人: 曾杰睿 0876-4122871

联系地址:丘北县自然资源局

特此公告

                                                             丘北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6月8日

上一条:不动产继承公告2023-138(范永平)
下一条: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丘北支公司公示(6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