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5·19“中国旅游日”游普者黑有福利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20:23   来源:景区公众号       作者:   点击数:[]

    为迎接第八个“中国旅游日”,5月19日,普者黑景区经典游览线路“景区门票+柳叶小舟”套票,所有游客可享受免30元/人/次景区门票,单购170元/人/次的柳叶小舟游船票既可(持学生证、老年证、残疾证、军人证的游客不再优惠)。 

    中国旅游日为每年的5月19日。该节日起源于2001年5月19日,浙江宁海人麻绍勤以宁海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向社会发出设立"中国旅游日"的倡议,建议《徐霞客游记》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2011年3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决议,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今年是第八个旅游日,主题是:全域旅游,美好生活。 

    5月的普者黑,荷叶满塘,春江水暖。正是亲近自然相约山水的好时节,激情水仗已经开打,震天的欢呼声和呐喊声早已响起。你,还等什么呢。

     

 

       

 

       

 

      

(编辑:马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