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2016年毕业旅行季# 中、高考考生,持准考证游普者黑景区享半价优惠

日期:2016年06月06日 09:07   来源:普者黑景区       作者:王力   点击数:[]

    初夏六月,普者黑万亩荷花盛开,荷叶田田间,正是结伴出游的好时节。对于马上就要离开校门的毕业生而言,这个夏天将更难忘。离别在即,一场美好的毕业旅行,不单是友情的见证,也是象牙塔生涯终结的一场重要仪式,记录下青春的脚印,留待以后时时翻阅,细细回味。

毕业旅行,好似这节点上的一场仪式,重要的是意义加之一个上好的目的地。且行且纪念,走陌生的路,入陌生的城,遇见陌生的人和事。在旅途中与真挚的朋友一同追忆青春,在旅途中寻找人生的意义,在旅途中发现全新的自我。

至此,云南普者黑景区推出:#2016年毕业旅行季# 中、高考考生,持准考证游普者黑景区享半价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如下:

    1. 凡参加2016年度中考、高考的全国学子凭本人准考证游览景区A线路,可以享受门船票五折优惠,即 100元/人。

    2. 游览天鹅湖可享受五折优惠,即40元/人。

    3. 优惠时间:2016年6月7日——2016年8月31日。

    4. 需持本人准考证购票,每考生每天限购一次。入园时,需同时出示游览券和准考证。

    5. 以往通知优惠政策若与本通知不符的,以本通知为准。

    6. 最终解释权归云南普者黑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