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普者黑管护局:种植100余株湿地松

日期:2022年10月11日 16: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普者黑管护局联同普者黑林场,在普者黑杨善洲林场,开展“携手植树育林、维护碧水蓝天”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发挥义务植树推进荒山绿化、建设生态文明、促进绿色发展,发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管护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植树过程中团结协作、积极劳作、埋头苦干,挖坑、培土、运苗、填土,在通力合作下,共种植了100余株湿地松。

通过这次活动,不但拉近了干部职工间距离,更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及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彰显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拼搏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

上一条:重磅消息,普者黑景区年卡·次卡开售啦!
下一条:普者黑景区天鹅湖景点闭园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