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太阳魂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5:4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太阳魂,一群追赶太阳的人在红土高原上酿制的神活。  

是谁嫁接梦想和现实,书写神话和传说?  

是谁以一生之心血打造太阳魂,放飞梦想?  

一桶桶发酵过后的干红干白葡萄酒,满载太阳魂酒业人的希望和期盼,婴儿熟睡般躺在普者黑酒庄。  

深埋地下,悄然酿成,了无声息。  

一夜分娩,横空出世,光彩夺目。  

太阳魂系列红葡萄酒的诞生、发展、壮大,听起来是神话,说起来似传说。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太阳魂酒业人以朝圣的心,三步一叩首,风雨兼行日夜在南高原上艰难跋涉。  

寻梦的路有九万九千九百九拾九里长,追梦者的身后站立起一个个巨大的“! ”与“?”号,奖杯、荣誉、鲜花、掌声迎春花般向您次第开放。  

“1”坚起是太阳魂酒业人不屈的脊梁。  

“一”躺下是太阳魂酒业人敬业的红心。  

太阳魂酒业人以夸父追日的气魄和勇气,在南高原上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在距天一步之遥的南高原,在海拔1500-2700米的红土地上,建成世界上海拔最高的葡萄酒酿酒基地,这是世界上迄今为止距太阳最近的冰葡萄种植基地,改写了彩云南无法生产符合国际流行风味高档优质葡萄酒的历史,2002年普者黑酒庄生产的太阳魂系列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在第二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上勇夺金奖,德钦梅里国际冰酒庄的梅里冰酒荣获银奖,2008年中国葡萄酒经济年会上,太阳魂被评为最具竞争品牌。  

一滴滴太阳魂干红葡萄酒在高脚杯里潮涨潮落,像一个孤独的舞者,带着脚链跳舞,更像太阳魂酒业人一颗颗滚烫火热的心,向各个消费群体静静地开放。  

一瓶修长俊逸的太阳魂红葡萄酒,玉树临风般站立在南高原上,定格为普者黑万亩“映日荷花别样红”意境中永不凋谢的风景。  

葡萄美酒夜光杯,八千里路云和月。太阳魂酒业人艰苦创业的脚步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擂响南高原。  

 

上一条:粉红腰豆也相思
下一条:文山三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