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五届普者黑杯全国摄影大展评出入围奖100幅

日期:2017年08月27日 00:34   来源:文山新闻网       作者:张德华   点击数:[]

    8月25日,丘北县第五届"普者黑"杯热土全国摄影大展在丘北会堂一楼举行了颁奖大会。 

             

    为充分展示普者黑瑰丽神奇的灵山秀水、神秘淳朴的民族风情和别有风味的特色产品。从2016年5月到今年5月,丘北县委、县政府与中国摄影报联合举办了第五届"普者黑"杯热土丘北全国摄影大展。摄影大展分为经济社会、风光和人文三个组,其中:经济社会建设类设入围奖30名,风光类设入围奖40名,人文类设入围奖30名,入围作品每幅奖金2500元。

    第五届大展征稿启事一经发出,仅《中国摄影报》和《中国摄影手机报》就发送40多万份,各省市摄影家协会、摄影爱好者的网站、博客转发达180余万次。本次大展共收到投稿17456幅,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500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与。通过中国摄影家协会组织专家、学者进行认真细致的评定,评出了入围奖100幅。

    云南省文联副主席张维明、文山文联主席周祖平出席, 云南省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段长明,州摄影家协会主席肖关德及丘北县委书记秦文波等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班领导参加颁奖仪式。

(编辑:马魁生)

上一条:辛劳致富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