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八道哨文化度假小镇项目招商公告

日期:2018年04月11日 10:33   来源:工信商务局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丘北县旅游产业的发展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全县经济和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根据丘北县“十三五”规划,经研究决定对丘北县八道哨文化度假小镇项目对外公开进行招商,现公告如下:   

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丘北县八道哨文化度假小镇项目(暂定名,以下简称“项目”)   

(二)项目区地点:文山州丘北县八道哨镇   

(三)项目范围:东到屠宰厂,西到大勒哨,南到龙山山脚,北到七江公路。具体以图为准,原则要完成范围内的村庄规划。   

(四)项目优势条件:八道哨地貌为突出小丘岗,溶蚀凹地区,亦称坝子。海拔在1330-1500米之间,水利、交通条件较好,土地集中连片是全县主要集中农耕区,水质较好,污染小。山水簇拥,多元民族风情,传统民族村庄,太阳魂酒庄,广阔的田园等独特优势为小镇建设奠定了基础。   

(五)项目建设内容:八道哨是疏解普者黑风景名胜区核心景区度假功能,减少核心景区建设规模,东西两翼之西翼的主要载体。投资业主需严格按照政府的规划要求遵循“尊重自然、传承文化、绿色宜居”的建设理念进行建设。八道哨文化度假小镇建设用地面积约1417亩,以特色小镇、田野、酒庄、山林、多元民族风情等资源为依托,以特色庄园、医药博览园、养老社区、艺术家园、壮族乡村、现代农业等项目为支撑。力求打造成普者黑度假区生态建设新标杆、多元文化融合的新极点、景区与乡镇互动新示范、城镇有机更新新范式、民族团结富民惠民新典型。   

(六)合作方式:过公开招商,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引进有相应实力,讲信誉的企业与政府签订相关合作文件进行投资开发。项目建设资金由企业自行筹措,按照政府审批通过的规划在合同期限内全面完成项目规划的建设内容。   

(七)项目投资及建设周期:该项目初步估算总投资在30亿元人民币以上,建设周期3年。   

二、项目开发原则   

(一)开发与保护并举原则。该项目片区范围内有林地、农田、河流、村庄,在利用资源因地制宜地开发的同时需要注意保护生态环境,遵循开发与保护并举原则,保持山林天然风貌,以水为脉,构建山、水、湿地生态廊道。以山为景,引山入城,城景交融,形成城镇与周边山体景观友好互动。   

(二)文化传承原则。项目规划以文为根,延续老镇历史与民族文化。传统镇区空间形态复杂,规划借鉴自然聚落村舍特点,重视群体设计,融单体设计于群体之中,保留地区民族传统文化。   

(三)依规、合法开发原则。项目规划、建设均要符合国家、省、州、县的相关政策,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合法开发,依法建设。   

三、项目招商程序   

本项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选择的原则,根据丘北县及该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公开招商竞标。   

(一)丘北县人民政府批准《丘北县八道哨文化度假小镇项目招商公告》。   

(二)丘北县招商局通过丘北县政务网站公开发布招商公告,并收集汇总报名企业相关材料。   

(三)由县招商局、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局、水务局、景区管委会、八道哨乡政府等相关单位领导共同组成评审团进行报名资格筛查评定,对报名企业的综合实力进行评价打分,给出客观的排名顺序。   

(四)根据排出的名次依次组织谈判组与企业进行谈判,上家谈判不成功,按排名依次进行。   

(五)县政府根据企业综合实力排名、谈判情况、结合丘北县及该项目建设需要的实际情况筛选确定最优投资方,并签订相关合作文件。   

四、项目招商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的投资企业。   

(二)企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依法经营、照章纳税、无不良记录的。   

(三)具有二级以上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在文山州境内有从事房地产开发的经验,并且开发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的优先。   

(四)在云南省合作过大型文化演艺项目的企业优先。   

(五)在丘北合作过相关工程项目的企业优先。   

(六)有成功实施过相关特色小镇案例的企业优先。   

(七)为统筹推进项目和周边村庄建设,由县政府对项目范围内涉及的村庄统一进行规划设计,规划设计资金由中标企业负责。   

五、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一)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并注明用于此项目报名)。   

(二)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   

(三)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   

(四)企业成功实施相关特色小镇案例材料。   

(五)项目招商条件中涉及的相关材料。   

注:报名提交材料需装订成册(一正本三副本)。   

六、保证金的交纳   

报名企业需在报名限定时间内交纳2000万元的保证金。竞争谈判成功企业保证金自动转为土地征用费,谈判失败企业在5个工作日内退还全部保证金,但不计利息。   

七、报名地点、时间   

(一)报名地点:丘北县工信商务局(招商局)(文山州丘北县普者黑大街363号)   

(二)报名时间:从2018年4月12日至2018年4月20日止。   

(三)联系人:方丽(0876-3017753)   

八、其 它   

有关八道哨文化度假小镇项目的相关指标文件,进入谈判程序时提供。   

 

                                                                 丘北县工信商务局   

                                                                   2018年4月11日   

上一条:丘北县舍得景区项目公开招商结果公示
下一条:丘北县舍得景区项目招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