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服装产业园项目招商公告

日期:2018年05月03日 09:41   来源:丘北县工信商务局(招商局)   作者:   点击数:[]

为推动丘北县县域经济发展,促进丘北新型工业化又好又快发展。经研究决定对丘北服装产业园项目对外公开进行招商,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丘北县服装产业园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二)项目区地点:文山州丘北县工业园区内  

(三)项目范围:东至园区6号支线,西至园区12号支线,南至园区16号支线偏南,北至园区生产生活配套区外围线。  

(四)项目优势条件  

1.区位优势:该项目建设地处丘北县工业园区,紧邻原规划的物流园区,距云桂高铁线普者黑站5公里,距即将开工建设的丘北机场4公里,距丘北县城中心区15公里,距普者黑风景区25公里,交通便利。  

2.资源优势:一是历史悠久,民族众多,境内居住着汉、壮、苗、彝、白、回、瑶等民族,民族文化底蕴深厚。二是丘北县是一个典型的农业县,也是农村劳动力资源大县,目前全县共有农村劳动力约24万人,随着人口的增长,未来一段时期内,丘北县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问题还将会越来越突出。  

(五)项目建设目标与内容:建设有制衣厂、民族服饰博物馆、织布厂、民族服饰设计孵化基地、物流园以及配套的职工宿舍、食堂、公区绿化,及环保设备。  

(六)项目投资及建设周期:该项目初步估算总投资在10亿元人民币以上,建设周期4年。  

(七)项目用地情况  

1.合作范围:该项目计划用地500亩,具体以国土、林业部门勘测批复的红线范围面积为准,企业负责统一规划设计,按批准的规划组织实施。  

2.项目供地方式:项目采取“招拍挂”方式供地,以土地评估价为依据。土地征转费用及办理土地手续过程中,属国家、省、州政策变化需增加的费用由乙方承担(含土地征收补偿标准调整费用)。  

(八)合作方式:通过公开招商,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引进有相应实力,讲信誉的企业与政府签订相关合作文件进行投资开发。项目建设资金由企业自行筹措,由政府批准后在合同期限内全面完成项目规划的建设内容,项目建设投产后负责营运管理。  

二、项目开发原则  

(一)统筹规划整体开发。项目开发需在建设前一次性统筹规划,报审通过后再分步实施整体开发,保持项目开发的整体性,协调性。  

(二)依规、合法开发。项目规划、建设均要符合国家、省、州、县的相关政策,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合法开发,依法建设,接受政府相关部门的监督管理。  

三、项目招商程序  

本项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选择的原则,根据丘北县及该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公开招商竞标。  

(一)丘北县人民政府批准《丘北县服装产业园项目招商公告》。  

(二)丘北县招商局通过丘北县政务网站公开发布招商公告,并收集汇总报名企业相关材料。  

(三)由县招商局、产业园区管委会、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局、林业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共同组成评审团进行报名资格筛查评定,对报名企业的综合实力进行评价打分,给出客观的排名顺序。  

(四)根据排出的名次依次组织谈判组与企业进行谈判,上家谈判不成功,按排名依次进行。  

(五)县政府根据企业综合实力排名、谈判情况、结合丘北县及该项目建设需要的实际情况筛选确定最优投资方,并签订相关合作文件。  

四、企业报名条件  

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依法经营、照章纳税、无不良记录的。  

2.企业具备本项目投资建设的相关经验及资质。  

五、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一)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并注明用于此项目报名)、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  

(二)企业报名条件中涉及相关材料及其他成功投资案例。  

注:报名提交材料需装订成册(一正本三副本)。  

六、报名地点、时间  

报名企业请根据招商条件及报名需要提交的材料准备相应的资料按时报名。  

(一)报名地点:丘北县工信商务局4楼招商股(文山州丘北县普者黑大街363号)  

(二)报名时间:2018年5月4日至2018年5月11日止。  

(三)联系人:方丽(0876-3017753)  

七、其它  

有关项目开发建设的相关指标文件,进入谈判程序时提供。  

 

                                                           丘北县工信商务局(招商局)  

                                                                  2018年5月3日  

上一条:丘北县官寨乡小集镇建设项目公开招商结果公示
下一条:丘北县八道哨文化度假小镇项目公开招商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