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官寨乡小集镇建设项目公开招商结果公示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17:17   来源:工信商务局(招商局)   作者:   点击数:[]

《丘北县官寨乡小集镇建设项目招商公告》于2018年5月21日通过丘北政务网站公示了7个工作日,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商,截至2018年5月29日按期报名提交相关材料,并交纳500万元保证金的有云南东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以报名成功并进入招商评审程序的只有云南东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5月30日上午,县招商局受县人民政府的委托,召集了县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国土局、市监局、官寨乡政府相关单位领导,就丘北县官寨乡小集镇建设项目报名企业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评审。会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选择的原则,结合丘北县实际情况对报名企业的相关资质进行讨论研究形成共识,确定云南东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具备投资建设丘北县官寨乡小集镇建设项目的相关资质。   

现将公开招商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于公示结束前向纪检监察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实名书面投诉。公示7个工作日:2018年5月30日至2018年6月7日。   

招商受托单位:丘北县工信商务局(招商局)   

监督电话:0876-3017753   

丘北县工信商务局(招商局)   

2018年5月30日   

上一条:丘北县中心城区智能停车场建设及运营管理招商公告
下一条:丘北县服装产业园项目招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