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中心城区智能停车场建设及运营管理招商公告

日期:2018年07月11日 15:58   来源:工信商务局(招商局)   作者:   点击数:[]

为解决丘北县城交通拥堵和停车难的问题,现就招商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丘北县中心城区智能停车场项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丘北县中心城区智能停车场建设及运营管理项目(暂定名,以下简称“项目”)  

(二)项目地点:丘北县城区  

(三)项目建设范围:项目建设范围与《丘北县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年)》、《丘北县中心城区智能停车场专项规划》保持一致,在2020年之前在丘北县中心城区建设13个智能停车场1.2万个停车泊位,逐步解决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  

(四)项目规划建设的内容:根据《丘北县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要求:“在老城区和城市重要节点处增加社会公共停车设施。中心片区各城市组团结合组团中心设置社会公共停车场;结合旅游度假用地布置游人上下车站点;长途车站设公共停车场。”丘北县建设用地规模控制在22.84平方公里,人均建设用地约103.8平方米。根据《城市停车规划规范》,到2030年丘北县应供给2.3万个停车泊位,才能满足使用需求。结合目前丘北县已有的车位数及丘北县多数车辆驾驶人的停车习惯,预测到2020年应在新、老城区的主要地段新增停车泊位1.2万个左右,可以解决突出的停车问题。  

(五)合作方式:通过公开招商,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引进有相应实力,讲信誉的企业与政府签订相关文件进行投资开发。项目建设资金由企业自行筹措,按照政府审批通过的规划在合同期限内全面完成项目规划建设内容。  

(六)项目投资及建设周期:本项目概算总投资约为3.08亿元,项目建设周期两年左右,分期建设。  

(七)质量要求:满足国家、云南省、文山州及丘北县地方法律法规、规范、标准以及其他相关政策与规划文件。  

二、项目开发原则  

(一)统筹规划整体开发。项目开发需在建设前一次性统筹规划,报审通过后再分步实施整体开发,确保项目开发的整体性。  

(二)依规、合理、合法开发。项目规划、建设均要符合国家省、州相关政策,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合法开发,依法建设。  

三、项目招商内容  

(一)通过公开招商,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引进有相应实力,讲信誉的企业进行投资开发,由企业自行筹措全部建设资金,在合同期限内全面完成项目规划的建设内容。  

(二)项目建设要接受政府相关部门的监督管理,依法依规建设,项目建设投产后由相应企业负责营运管理,政府授予项目特许经营权,经营期限暂定30年(具体待规划确定后再定),期满后移交政府。  

(三)项目范围内的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由政府统一规划,企业投资建设。  

四、项目招商程序  

本项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选择的原则,根据丘北县及该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公开招商竞标。  

(一)丘北县人民政府批准《丘北县中心城区智能停车场建设及运营管理招商公告》  

(二)丘北县招商局通过丘北县政务网站公开发布招商公告,并收集汇总报名企业相关材料。  

(三)由锦屏镇人民政府和县招商局、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局、财政局、市监局、交运局、公安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领导共同组成评审团进行报名资格筛查评定,对报名企业的综合实力进行评价打分,给出客观的排名顺序。  

(五)县政府根据企业综合实力排名、谈判情况、结合丘北县及该项目建设需要的实际情况筛选确定最优投资方,并签订相关合作文件。  

五、项目招商条件  

为使此项目招商具有实际操作性,根据规划指标和土地成本测算,该项目招商条件如下:  

(一)具有独立法人企业。  

(二)企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依法经营、照章纳税、无不良记录(合资公司需提供各股东方无不良记录证明)。  

(三)企业经营范围要覆盖智能停车场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等范围。  

(四)企业须在提交报名资料的同时提交丘北县中心城区智能停车场建设及运营管理方案。  

(五)竞争谈判成功企业的企业,须在当地成立办事机构并在签订合同之后十五天内,组织开展项目施工。  

六、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一)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并注明用于此项目报名)。  

(二)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  

(三)招商条件中涉及的其他材料。  

注:报名提交材料需装订成册(一正本三副本)。  

七、保证金的交纳  

报名企业需在报名限定时间内交纳2000万元的保证金。竞争谈判成功企业保证金自动转为项目启动建设资金,谈判失败企业在5个工作日内退还全部保证金,但不计利息。  

八、报名地点、时间  

(一)报名地点:丘北县工信商务局(招商局)(文山州丘北县普者黑大街363号)  

(二)报名时间:从2018年7月12日至2018年7月20日止。  

(三)联系人:方丽(0876-3017753)  

丘北县工信商务局(招商局)  

2018年7月11日  

上一条: 丘北县北门河文旅小镇暨生态治理工程项目招商公告
下一条:丘北县官寨乡小集镇建设项目公开招商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