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医疗联合体数字化建设项目招商引资公告

日期:2018年12月07日 16:57   来源:丘北县工信商务局   作者:   点击数:[]

为实现国家提出的“分级诊疗”,实现小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医疗实惠。经研究决定对丘北县医联体数字化建设项目公开招商,项目建设投资资金由投资人全额垫资,项目业主为丘北县卫计局,特邀请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申请。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丘北县医联体数字化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点:丘北县辖区内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建设以云计算中心为核心的医疗信息化基础平台、建立医疗基础数据资源平台、建立医疗互联网大数据采集挖掘平台、建设共性业务支撑体系、建设医疗信息安全保障服务平台,实现以云计算中心为核心的医疗信息化基础支撑,服务于全丘北县医疗体系。包括软件系统集成和医疗设备。

(四)投资概算:根据测算,该项目包括软件系统集成和医疗设备。建设费用及运行服务费用(网络设备)及数据更新费用合计约为4070万元人民币。每年网络数据维护费不超过60万元。

(五)建设目的:采取数据集中、应用分布的方式,实现医疗信息化建设中的公共数据和信息资源的统一、互通、共享及综合分析运用等功能,为全县群众等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丰富的医疗服务,有效地提高医疗互联水平,提升医疗资源的利用率,尤其是在预防疾病、处置突发事件和促进民生改善等方面,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数据和信息服务保障。

(六)基础设施配套条件:完整的通信管道及廉价的电力供应。

二、建设模式  

分期付款:企业垫资建设,6年内由丘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自筹资金分期付清项目工程建设款。

三、本项目施工  

将本项目施工任务由选定投资人组织施工,费用由选定投资人垫资,验收后按合作模式进行支付工程款。施工单位确保工程如期竣工并交付使用,工程质量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四、招商划分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招商。  

五、投资人基本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的投资企业。  

(二)企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依法经营、照章纳税、无不良记录的。  

(三)申请参加投商活动单位注册资本不能低于1亿元(以资信证明为准),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四)申请参加投商活动单位必须是政府出资成立,未列入监管部门融资平台名单的国有独资和控股企业,上一年末审计报告及最近月份资产负债率在80%以内。  

(五)项目由投资建设单位全额筹集资金建设,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投资建设单位在投资协议签订后15日内,需预存人民币50万元的实力保证金到丘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银行账户。预存的实力保证金可作为项目建设启动资金,设备到场后全部一次性返还。  

(六)申请人需具备本公告附件中所要求的技术体系并承诺严格按照该技术体系进行建设。(详见附件)  

(七)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六、项目招商程序  

本项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选择的原则,根据丘北县及该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公开招商竞标。  

(一)丘北县人民政府批准《丘北县医联体数字化建设招商引资项目招商公告》。  

(二)丘北县卫计局通过丘北县政务网站公开发布招商公告,并收集汇总报名企业相关材料。  

(三)由县卫计局、招商局、发改局、工信商务局、财政局、市监局等相关单位专家共同组成评审团进行报名资格筛查评定,对报名企业的综合实力进行评价打分,给出客观的排名顺序。  

(四)根据排出的名次依次组织谈判组与企业进行谈判,上家谈判不成功,按排名依次进行。  

(五)评审小组根据企业综合实力排名、谈判情况等筛选确定最优投资方,并由县卫计局与其签订相关合作文件。  

七、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一)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并注明用于此项目报名)。  

(二)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  

(三)招商条件中涉及的其他材料。  

注:报名提交材料需装订成册(一正本三副本)。  

八、报名时间、地点  

(一)报名地点:丘北县工信商务局(招商局)(文山州丘北县普者黑大街363号)。  

(二)报名时间:从2018年12月7日至2018年12月17日止。  

三)联系人:方丽(0876-3017753)

附件:1.数字化建设软件部分(捐赠)  

2.数字化建设硬件设备部分  

丘北县工信商务局  

2018年12月7日  

 

附件1  

(一)软件部分(捐赠)

序号  

乡镇端配置  

数量  

价格(万元)  

1  

云HIS  

1  

300  

2  

云LIS  

1  

300  

3  

云EMR  

1  

20  

4  

云CHSS  

1  

300  

5  

区域影像中心  

1  

600  

6  

医院互联平台  

1  

300  

7  

县医院接口(到平台)  

1  

100  

8  

中医院接口(到平台)  

1  

100  

9  

系统集成(中心机房)  

1  

600  

合计:贰仟捌佰万元整(¥28000000.00)  

附件2  

(二)硬件设备部分

序号  

医疗设备  

数量  

价格(万元)  

1  

32排16层CT  

1  

290  

2  

1.5T核磁共振  

1  

940  

3  

悬吊DR  

12  

1800  

4  

超声诊断系统  

12  

780  

5  

移动DR  

1  

2600  

合计:肆仟零柒拾万元整(¥40700000.00)  

上一条:丘北县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招商公告
下一条:丘北县普者黑落木锅片区项目招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