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温浏乡小集镇建设开发项目招商公告

日期:2018年12月13日 10:4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提升人居环境的决策部署,彻底解决温浏乡“脏、乱、差”和交通堵塞问题,乡人民政府决定通过招商引资的形式,对温浏乡小集镇建设开发,配套规范的污水管网、电网、市场、停车场、广场等项目建设,对集镇道路等进行合理布局,建成新型规范化乡村集镇,现就丘北县温浏乡小集镇建设项目对外公开进行招商。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丘北县温浏乡小集镇建设项目(暂定名,以下简称“项目”) 

(二)项目区位概况:项目位于温浏乡温浏大街右侧坝子片区,是温浏乡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当地群众生活质量,提升温浏形象的主要建设项目。项目区位条件好,水利、交通条件较好,土地集中连片是主要集中农耕区。目前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已接近尾声,较为成熟的集市商贸区和广阔的可开发地块等独特优势为小镇建设奠定了基础,已经具备开发条件。 

(三)项目范围及规划设计条件: 

1.温浏乡小集镇开发项目范围:项目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范围总面积约659.85亩(项目开发建设总用地约190.68亩),四至界限东至老石洞角落,西至信用社街道沿线,南至山弯子至小阴洞至柏枝树,北至软枣树;马驮子以上至常家凹塘至棚子田。项目具体用地范围依据国土部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及批复的勘测红线执行,企业负责统一规划设计,按批准的规划组织分期实施。项目土地大部分属一般农田,目前已进行规划控制,小集镇规划指标按规划设计条件执行,其他建筑必须满足有关技术规范要求(详见文山州壮族苗族自治州城镇规划技术规定),并按要求退足规划道路红线。 

2.土地出让价:40万元/亩(不包括基础设施、公园等公共设施用地费用),价高者为中标单位。项目范围内的主要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占地采取划拨方式给乡(镇)人民政府,征转费用由中标方垫资。 

(四)项目规划建设内容:中标企业负责统一规划设计,按照政府的规划要求遵循“尊重自然、商贸一体、绿色宜居”的建设理念进行建设。温浏乡小集镇建设开发用地面积约190.68亩,以田野、农贸市场等资源为依托,以壮族特色乡村、旅游、现代农业等项目为支撑。力求打造成温浏乡旅游生态建设新标杆、多元文化融合的新极点、乡村旅游与乡镇互动新示范、城镇有机更新新示范、民族团结富民惠民新典型。 

(五)合作方式:通过公开招商,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引进有相应实力,讲信誉的企业与政府签订相关合作文件进行投资开发。项目建设资金由企业自行筹措,按照政府审批通过的规划在合同期限内全面完成项目规划开发的建设内容。 

(六)项目投资及建设周期:项目初步估算总投资为1亿元以上,建设周期为两年。 

二、项目开发原则 

(一)开发与保护并举。温浏乡小集镇综合开发不同于普通房地产开发,因为集镇周边有天然山林风景和集贸市场、街道,所以在利用田地资源因地制宜地开发的同时需要注意保护周边环境及山林资源,惠及集市街道群众,遵循开发与保护并举原则,尽量在保持山地天然风貌的基础上合理利用自然资源顺应山地特色合理进行开发的同时注重经济价值。 

(二)统筹规划整体开发。项目开发需在建设前一次性统筹规划,规划要具有当地民族特色,报审通过后再分步实施整体开发,保持项目开发的整体性。 

(三)依规、合理、合法开发。项目规划、建设均要符合国家省、州相关政策法规要求,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合法开发,依法建设。 

三、项目招商内容 

(一)通过公开招商,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引进有相应实力,讲信誉的企业进行投资开发,由企业自行筹措全部建设资金,在合同期限内全面完成项目规划的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商业开发部分及农贸市场)。 

(二)项目建设要接受政府相关部门的监督管理,依法依规建设,项目建设投产后,农贸市场交由乡人民政府负责营运管理。 

(三)项目范围内的主要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由政府筹措资金建设,其他项目由企业自行筹措建设资金。 

四、项目招商程序 

本项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选择的原则,根据丘北县及该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公开招商竞标。 

(一)丘北县人民政府批准《丘北县温浏乡小集镇建设开发项目招商公告》。 

(二)丘北县招商局通过丘北县政务网站公开发布招商公告,并收集汇总报名企业相关材料。 

(三)由县招商局、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局、财政局、温浏乡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领导共同组成评审团进行报名资格筛查评定,对报名企业的综合实力进行评价打分,给出客观的排名顺序。 

(四)根据排出的名次依次组织谈判组与企业进行淡判,上家谈判不成功,按排名依次进行。 

(五)温浏乡人民政府根据企业综合实力排名、谈判等情况筛选确定最优投资方,并签订相关合作文件。 

五、项目招商条件 

为使此项目招商具有实际操作性,根据规划指标和土地成本测算,该项目招商条件如下: 

(一)具有独立法人的投资企业。 

(二)企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依法经营、照章纳税、无不良记录的。 

(三)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在文山州境内有从事房地产开发的经验的优先。 

(四)在丘北合作过相关工程项目的企业优先。(提供合作协议或者发改局项目立项备案证复印件。) 

(五)有成功实施过相关小集镇建设案例的企业优先。(提供合作协议或者发改局项目立项备案证复印件。) 

六、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一)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并注明用于此项目报名)。 

(二)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 

(三)房地产开发资质证书。 

(四)企业成功实施相关特色小镇案例材料。 

(五)满足招商条件中涉及的相关证明材料。 

注:报名提交材料需装订成册(一正本三副本)。 

七、保证金的交纳 

报名企业需在报名限定时间内交纳400万元的保证金。竞争谈判成功的企业,在投资进度达到400万元或实体建筑量达到400万元,保证金转为项目建设资金,且在转为项目建设资金期间不计利息。谈判失败的企业在5个工作日内退还全部保证金,但不计利息。 

收款单位名称:丘北县会计委派中心核算六组 

开户银行:建行丘北县支行 

账号:5300 1677 3360 5013 6313 

八、报名地点、时间 

(一)报名地点:丘北县工信商务局(招商局)(文山州丘北县普者黑大街363号) 

(二)报名时间:从2018年12月13日至2018年12月21日止。 

(三)联系人:方丽(0876-3017753) 

九、其它 

有关温浏乡小集镇建设项目的相关指标文件,进入谈判程序时提供。 

                                              丘北县温浏乡政府     丘北县工信商务局(招商局) 

                                               2018年12月13日          2018年12月13日 

上一条:丘北县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招商公告
下一条:丘北县医疗联合体数字化建设项目招商引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