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招商公告

日期:2021年02月18日 08:59   来源:丘北县投资促进局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快丘北农业产业发展,提升现代化农业发展水平,促进全县经济和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经研究决定在丘北县曰者镇、双龙营镇开展“丘北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并对外公开进行招商,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丘北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    

(二)项目区地点:丘北县双龙营镇、曰者镇。    

(三)项目规模及规划:曰者镇片区1万亩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建设运营及1万亩土地整治配套项目建设;双龙营片区2万亩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建设运营及2万亩土地整治配套项目建设。    

(四)项目优势条件:双龙营镇和曰者镇水利、交通条件较好,土地集中连片,地势相对平坦,是全县主要集中农耕区,农业发展水平潜力较大,现已形成辣椒、蓝莓等小规模农业产业,适合集中开发建设丘北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    

(五)项目建设内容:企业要完成项目区内产业园的投资建设运营工作,通过打造辣椒、蓝莓等农作物的生产制造加工基地,实现统一种植标准、统一智慧农业服务、统一品牌营销、统一销售渠道。通过产业园高标准规划为园区产业提供全面、系统、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时企业须在3年内,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完成土地整治配套项目。    

(六)合作方式:通过公开招商,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引进有相应实力、讲信誉的企业与政府签订相关合作文件,进行投资开发,企业根据投资能力分片区报名,为加快产业园建设进度,每家企业仅限报名一个片区,按比例如期完成相应建设任务,项目建设资金由企业自行筹措,按照政府与企业商定的产业园规划,另行签订项目合同,在合同期限内全面完成项目规划的建设内容。    

(七)项目投资及建设周期:该项目初步估算总投资在6亿元人民币以上,建设周期3年。    

二、项目开发原则    

(一)开发与保护并举原则。产业园建设开发的同时要注意对项目区内耕地、河流、村庄的保护,利用资源因地制宜地开发,同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保护生态环境。    

(二)合法依规开发原则。项目规划、建设均要符合国家、省、州、县的相关政策,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合法开发,依法建设。    

三、项目招商程序    

本项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选择的原则,根据丘北县及该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公开招商竞标。    

(一)丘北县人民政府批准《丘北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招商公告》。    

(二)丘北县投资促进局通过丘北县政务网站公开发布招商公告,并收集汇总报名企业相关材料。    

(三)由县投资促进局、县农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县林草局、州生态环境丘北分局、普者黑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等相关单位共同组成评审组进行报名资格筛查,对报名企业的综合实力进行评分,给出客观的排名顺序,评分最高的为本项目合作企业。    

(四)若企业自动放弃合作的,按综合评分排名依次顺延作为合作企业。    

(五)县政府根据最终评审结果,综合项目建设实际情况与之签订后续相关合作文件。    

四、项目招商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的投资企业。    

(二)企业及企业法人代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依法经营、照章纳税、无不良记录、无刑事、行政处罚记录。    

(三)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或以上。    

(四)企业营业范围须包括水利、农业、土地整理施工或项目建设等相关营业范围。    

(五)优先考虑已具备产业园初步规划、土地整治项目阶段性《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企业。    

五、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一)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并注明用于此项目报名)。    

(二)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    

(三)产业园初步规划、土地整治项目阶段性《可行性研究报告》。    

(四)项目招商条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    

注:报名提交材料需装订成册(一正本三副本)。    

六、诚信金    

片区报名企业需在报名限定时间内各缴纳300万元人民币作为诚信金。评审通过、谈判成功且签订合作协议的企业缴纳的诚信金自动转为项目启动资金,未能顺利合作的企业在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全部诚信金。    

收款单位名称:丘北县投资促进局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丘北锦屏支行    

账号:24075201040005336    

七、报名地点、时间    

(一)报名地点:丘北县投资促进局    

(二)报名时间:从2019年9月16日至2019年9月20日止。    

(三)联系人:郭旭杰  联系方式:0876-3067816    

 

                                                                  丘北县投资促进局    

                                                                   2019年9月16日    

上一条:丘北县2021年一季度投资审批中介超市运行平稳
下一条:丘北县医疗联合体数字化建设项目招商引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