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温浏乡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22:5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为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提供政府政务信息公开服务,特编制《温浏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公开指南》。  

一、政府信息公开咨询  

乡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乡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咨询工作,设立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电话,告知或指引乡人民政府公开信息获取的途径和方式。  

电话:0876—3017643   

地址:丘北县温浏乡温浏村  

邮编:663208  

二、主动公开信息  

(一)公开范围  

乡政府办公室负责乡政府的信息公开。具体信息可参见《温浏乡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丘北政务网(http://www.ynqb.gov.cn)上查阅《目录》,也可以到乡政府办公室查阅。  

(二)公开形式  

对于主动公开信息,主要通过统一的温浏乡政府信息公开栏和在当面受理点公开两种形式。  

(三)公开时限  

各类政府公开信息产生后,乡政府办公室将在第一时间内予以公开,不能在第一时间公开的,最迟自信息产生后的20日内公开。  

三、依申请公开的有关事项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县政府提供主动公开以外的政府信息,可以向乡政府办公室申请获取。乡政府办公室依申请提供信息时,根据掌握该信息的实际状态进行提供,不对政府信息进行加工、统计、研究、分析或做其他处理。  

(一)受理申请机构  

乡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具体申请受理机构:温浏乡人民政府;办公地址:丘北县温浏乡人民政府办公楼三楼;联系电话:0876—3017643;邮政编码:663208。  

(二)申请受理  

申请人向乡人民政府办公室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应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选择下述两种形式提出:  

1.现场申请。申请人可以到受理机构申请获取政府信息,并填写《申请表》。书写有困难的可以口述代写申请。  

2.书面申请。申请人填写《申请表》后,可以通过传真、信函等方式提出申请,通过信函方式申请的,应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申请人如申请获取于自身相关的政府信息的,应当持有效身份证件,当面提交书面申请。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docx

上一条:丘北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指南
下一条:丘北县工信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