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燃气有限公司信息公开指南

日期:2022年12月07日 14:5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规范信息公开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与自身利益密切相关的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供水、供气、供热等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实施办法》规定,编制本信息公开指南指南。

一、主动公开范围

(一)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用气等办事指南服务信息;

(二)对营部商环境影响较大的信息;

(三)直接关系服务对象切身利益的信息;

(四)事关生产安全和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的信息;

(五)社会舆论关注度高、反映问题较多的信息;

(六)其他应当公开的重要信息。

二、公开内容

(一)单位概况

丘北县燃气公司于2002年5月20日成立,位于丘北县锦屏镇石缸坝新城区,地理位置优越、基础设施完善,环境条件较好,交通便利,紧临丘广公路旁,占地面积4000㎡,其中绿化面积600㎡。主要从事液化石油气瓶的充装,充装站人员为7人,档案管理员1名,持有资格证书的人员5名(其中技术负责人持工程师证1名,液化石油气瓶充装4名、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2名、安全管理2名)。主要设备有存储容器2台(为50m3、30m3)、残液罐1台(为3m3)、压缩机1台和烃泵2台、真空泵1台、自动充装称2台、自有产权气瓶33521只,消防水泵2台、消防水池约800m3)、自备发电机2台,泄漏报警装置5组,储罐高低液位报警装置5组,液化石油气缷车臂1套,气瓶抽真空和倒残装置各1套,微型消防站1间,消防救援设施完备,各项硬件设施基本齐全,气站自运行以来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企业性质为:私营企业

经营范围:液化石油气销售:气瓶、燃气器具、厨房用品销售

充装站地址:丘北县锦屏镇石岗坝新城区

注册资本:390万元

企业负责人:蒋立伟

联系方式:0876-4128567

(二)服务信息

1、13KG销售价格是125元/瓶。4KG销售价格是39元/瓶,我们的销售价格是由市场情况决定售价。

2、用户申请、过户、销户等服务,可以拨打服务热线0876-4128567,告知客服员,客服员在2小时内派送气工上门服务。

3、供气范围:丘北县内。

4、安检,送气工每次送气都要求对用气用户进行安全检查,检查合格后方可离开,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5、燃气质量:每批次液化气都有检验报告,检验合格证,没有合格证不让进站装卸。

6、服务宗旨:

⑴对用户、气瓶使用者进行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

宣传教育,提供服务,是气瓶充装站的义务。

⑵通过不同形式向用户宣传正确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常识。

⑶对新开户居民发放瓶装液化石油气用户使用注意事项。

⑷换发出去的钢瓶应干净、整洁、无油污。

⑸换发气时做到热情服务,微笑服务,使用文明用语。

服务热线:0876-4128567.监督投诉电话:0876-4613486。

三、与城市供水、供气、供热服务有关的规定、标准

1、GBT 28885-2012燃气服务导则

2、云南省城镇燃气经营企业服务评价标准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docx

上一条:丘北县自来水公司供水信息公开指南
下一条:丘北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