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解读:“十四五”长江经济带塑料污染治理实施方案分工方案

日期:2022年03月04日 11: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一、起草依据  

根据《文山州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十四五”长江经济带塑料污染治理实施方案分工方案的通知》(文发改基础〔2021〕589号)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领导安排,结合丘北县实际,由县发改局牵头代拟丘北县《“十四五”长江经济带塑料污染治理实施方案》分工方案。  

二、起草过程  

根据安排,县发改局于2021年12月28日起草完成《丘北县<“十四五”长江经济带塑料污染治理实施方案>分工方案》征求意见稿,于12月31日征求了12个乡(镇)人民政府、县委宣传部、县工信商务局、县市监局、县农科局、州生态环境局丘北分局、县住建局、县水务局、县交运局、供销社意见,均未提出修改意见,提交局班子会议讨论研究,形成现在的上报审定稿。  

三、主要框架  

省级印发的分工方案共6方面11条措施,县级制定的分工方案共6方面11条措施,大框架与省级相吻合。  

丘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十四五”长江经济带塑料污染治理实施方案分工方案的通知

 

上一条:解读:丘北县2022年种植烤烟项目(第二期)实施方案
下一条:解读:丘北县2022年病媒生物春秋两季联防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