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2021年度政府采购节约资金1608.4万元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17:33   来源:   作者:钱荣俊 田学彬   点击数:[]

丘北县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深化政府采购管理改革,强化政府采购审批管理,规范政府采购相关程序,2021年度政府采购节约资金1608.4万元。   

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省、州县有相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依法采购、优质服务、规范操作、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和“重服务、重效率、重规范”的工作思路,按照“规范采购行为,提高资金效益,维护国家利益,促进廉政建设”的目标要求,持续以扩大政府采购规模为中心,以规范采购行为为重点,以促进社会经济健康发展为目标,不断拓宽采购渠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规范采购行为。2021年度完成政府采购539批次,采购预算26464.38万元,实际采购支出24855.98万元,节约资金1608.4万元,资金节约率6.08%,充分体现了促廉增效的目的。   

上一条:丘北县2022年一季度政府采购节约资金110.49万元
下一条:丘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梯谈判采购成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