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人民政府关于对文山州十四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第45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0年07月15日 11:21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王桃关   点击数:[]

李琼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丘北县八道哨中学人行天桥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2019年9月,丘北县印发了《丘北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按照“摸清家底、科学规划、分步实施”的总体要求,已将八道哨中学人行天桥项目纳入建设规划,项目预计总投资300万元。由于丘北县近年来学校项目建设缺口资金已达10亿余元之多,建设资金非常紧缺。鉴于目前县级财政极为困难的实际,暂不能实施学校门口人行天桥建设,已在八道哨中学路段设置了红绿灯,有效保障了师生出行安全。下一步,丘北县将继续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请示汇报,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待资金到位后及时组织制定建设方案并启动实施建设。  

感谢您对丘北县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丘北县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8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刁寿;14787738932) 

 

 

上一条:关于对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第130号建议的答复(丘民政函〔2020〕2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