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丘北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176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0年09月03日 15:10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   点击数:[]

B   

公开   

岳汝斌代表:   

您提出《关于增加安装椒莲广场健身器材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实地调查统计,丘北县新城区椒莲广场现共有健身器材14件,对不能使用的3件已经维修完善。同时,县教体局将于2020年11月前增加健身器材15件,目前该项目健身器材正在逐步立项招标采购中,预计11月前完成安装建设工作,以满足广大健身爱好者健身锻炼的需求。   

感谢您对我县体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县教体局联系。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李望明,13508766478)  

上一条:对丘北县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187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对丘北县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185号建议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