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丘北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36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5:42   来源:   作者:农科局   点击数:[]

王朝兴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天星上石桥至以董田落洞三面光沟的大沟修复的建议》(第136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一直以来均由县财政局农业开发办组织实施,2019年7月机构改革后移交由县农科局负责。2019年和2020年省、州下达了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但是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县级均未批准实施。2020年整合后的项目资金余700万元由农科局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项目地点经过多次选址,最后确定在舍得乡卜戛村虎克和温浏乡令冲村纳哄实施。目前,正在组织2021年高标准农田规划,计划在舍得、腻脚、官寨、树皮、天星、八道哨、平寨等7个乡镇选址规划。天星乡选址有三个片区。您提出的《关于法白村民委同洪村小组水井至布洪三面光沟渠工程项目的建议》对当地群众是一个很好的利民项目,由于项目的实施资金按照使用要求不得直接拨付到乡镇。为此,我们将在下一步的高标准农田建设方案编制中结合您的意见,尽可能地把该项目列入实施范围。   

丘北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1年6月2日   

上一条:对丘北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05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丘族函14号 丘北县民族宗教局关于对丘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208号建议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