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22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1:02   来源:水务局   作者:   点击数:[]

陈正良等6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第122号《关于树皮乡马恒村委会大马恒村小组永春水库下游防洪沟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实地勘查,永春防洪沟位于树皮乡马恒村委会大马恒村小组,距离马恒村委会2.5公里,可灌溉水田1000余亩,因防洪沟渠多年未修建,每年雨季水库下游水田及小马恒村水田遭受洪涝灾害达700余亩,实施永春三面光防洪沟渠非常必要。但由于2019年机构改革后,农田水利建设职责已划归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我单位将加强与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的沟通协调,争取列入农田水利建设计划立项实施。

感谢你们对我县水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县水务局联系,电话:0876—4122313。

                                                                            丘北县水务局

                                                                            2022年9月13日

上一条: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23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21号建议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