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24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1:05   来源:水务局   作者:   点击数:[]

刘金德等6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第124号《关于修缮树皮村委会树木架革村小组小坝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实地勘查,树木架革村小坝塘年久失修,淤泥沉积严重,村内大牲畜饮水和坝塘周边400余亩经济果林灌溉用水匮乏,对该水塘进行加固、清除淤泥、建设围栏等措施十分必要。由于树皮乡财政困难,无法解决项目建设资金。

根据当前水利相关政策,小(二)型及以上水库除险加固申请上级资金补助,县级配套实施,小(二)型以下坝塘由地方自筹资金解决,由于我县地方财政极度困难,无法筹集资金实施,我局将加强向上级请示汇报,争取列入相关规划计划上报立项。同时加强与乡村振兴、农科等部门对接联系,积极与当前开展的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建设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有效协接,多方筹集建设。

感谢你们对我县水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县水务局联系,电话:0876—4122313。

                                                                             丘北县水务局

                                                                             2022年9月13日

上一条:对丘北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093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23号建议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