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丘北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097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5:35   来源:水务局   作者:   点击数:[]

胡琳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修建水围营提水站的建议》(第097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实地勘查了解,该段水槽由贵局修建用于普者黑村农田灌溉,因修建时间早目前出现多处裂口已失去使用功能,为满足十四五期间学校标准化建设需求,有效解决普者中心学校大门建设及后续校园改扩建材料运输难问题,2021年10月12日,丘北县教育体育局《丘北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拆除普者黑中心学校外灌溉水槽的征求意见函》,协调涉及部门拆除普者黑校园外段水槽,该段渡槽已由丘北普者黑景区管委会于2022年上半年拆除完成,并改建埋管代替渡水槽,解决了老渡槽存在的安全隐患,方便了学校和农户的生活。

感谢你们对我县水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县水务局联系,电话:0876—4122313。

                                                                            丘北县水务局

                                                                            2022年9月13日

上一条:对丘北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099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对丘北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093号建议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