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丘北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099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5:43   来源:水务局   作者:   点击数:[]

李永军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太平村大水井小坝塘建设的建议》(第099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水务局组织人员于2022年9月9日通过实地踏勘走访,由于双龙营镇太平村、小龙山村、旧寨村、布玉村等4个村小组饮水工程已纳入丘北县农村供水保障3年专项行动项目2022年度双龙营镇片区实施范围内,目前实施方案正在编制修改当中,计划年内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届时可解决双龙营镇太平村、小龙山村、旧寨村、布玉村4个村小组651户2901人1200头大牲畜的饮水问题。

感谢你们对我县水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县水务局联系,电话:0876—4122313。

丘北县水务局

2022年9月13日

上一条:对丘北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00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对丘北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097号建议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