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丘北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04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5:52   来源:水务局   作者:   点击数:[]

杨建文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修缮曰者防洪大沟垮塌处的建议》(第104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水务局组织人员于2022年9月7日通过实地踏勘走访,曰者防洪大沟始建于2015年,全长6.6公里,因多年的洪水冲刷,现该防洪沟堤已出现多处损毁垮塌达100余米,影响曰者村防洪安全,对该防洪沟进行修缮非常必要。该项目已列入丘北县水美乡村规划计划项目,目前正在向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上报争取,项目实施后,在确保防洪安全的同时,同步推进水美乡村系列项目实施。

感谢你们对我县水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县水务局联系,电话:0876—4122313。

丘北县水务局

2022年9月13日

上一条: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091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对丘北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03号建议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