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15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5:57   来源:水务局   作者:   点击数:[]

聂兴东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利用提水方式解决干石洞村委会石山片区人畜饮水问题的建议》(第11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干石洞村委会小新寨、蒿塘、三家寨、新安村、五家寨、干石洞、白泥唐7个自然村1077户4888人人畜饮水主要靠小水窖解决,对该片区实施小水客替代非常迫切。

根据全县农村供水保障三年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安排,干石洞村委会7个自然村纳入丘北县农村供水保障3年专项行动项目2023年度温浏乡片区实施,目前已完成现场踏勘,正在开展实施方案编制工作,预计12月底完成编制工作。同时,作为水源点的六不凹水库可研报告获得审查意见,水资源论证报告、水保方案、环评报告获得批复,由于项目占用基本农田一直在协调推进,正在重新启动六不凹水库用地预审工作,待完成后即可开工建设,届时,可解决该片区水源和供水管网问题,保障群众饮水安全。

感谢你们对我县水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县水务局联系,电话:0876—4122313。

丘北县水务局

2022年9月13日

上一条: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16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092号建议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