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政协丘北县九届五次会议第70号提案的答复

日期:2021年08月16日 09:23   来源:   作者:农科局   点击数:[]

对政协丘北县九届五次会议第70号提案的答复  

陶智升等2位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请求帮助解决官寨村民委林果产业发展的建议的提案》(第070号)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官寨村民委种植桃、李、梨、柑类等水果2195亩,水果总产量达3951吨,总产值1185.3万元,户均增收1.97万元,人均增收0.48万元,走出了一条以特色产业助力乡村发展的振兴之路,为农村经济增收奠定了基础。为了做强做大水果产业,农科局将向上级积极争取项目发展资金,根据官寨村民委的实际,一是组织科技人员深入地块进行科学规划,合理安排。二是组建水果技术服务队,做好技术指导,围绕农民缺什么学什么,需要什么教什么,提高农民种植水果的技术水平,做强做大水果产业,把水果产业发展成为官寨村民委农民致富的产业。  

感谢你们对全县水果产业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以上答复如不满,请与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联系。  

丘北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1年8月16日  

上一条:对政协丘北县九届五次会议第72号提案的答复
下一条:丘北县人民政府关于对政协文山州十二届五次会议第187号提案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