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政协丘北县第十届一次会议第47号提案的答复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10:37   来源:   作者:农科局   点击数:[]

对政协丘北县第十届一次会议第47号提案的答复

丘农科函〔2022〕114号

欧阳兴平等六位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新店彝族乡小江口村果蔬产业水利设施建设的建议案》(第47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几年来,新店乡小江口利用优越的自然条件和交通便利的.条件,成立了水果产销专业公司,带动了当地水果蔬产业的发展,种出的热带水果产量高、品质优、口感佳,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也逐年增加。公司种植的柑橘、芒果、木瓜、西瓜等热带水果示范基地2000多亩,带动了当地农户种植1.8万亩。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积极以县水务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对接,联合提出新店乡小江口片区果蔬产业发展加大水利设施的建议;二是加大招商引资引进有实力的公司和农业企业进驻辖区内合作发展果蔬基地;三是我们将积极与上级业务部门对接,对小江口片区的果蔬产业基地争取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施。

丘北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10日

上一条:对政协丘北县第十届一次会议第57号提案的答复
下一条:对政协丘北县十届一次会议第56号提案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