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政协丘北县十届一次会议第60号提案的答复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16:09   来源:工信商务局   作者:陈勇   点击数:[]

马忠全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丘北县城区内各种废弃线路整改的建议》(60号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丘北县工信商务局于7月27日上午组织移动丘北分公司、电信丘北分公司、联通丘北分公司、广电网络丘北分公司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到大营盘、南街、下廊街、上廊街等线路混乱现象突出的现场调研勘察,讨论决定对该片区网络线路进行整改,并下发了《丘北县工信商务局关于老城区客运站至南门市场周边网络线路整改分工的通知》(丘工信商发〔2022〕41号),要求四家通信网络公司按照通知分工分段进行规范整改,整改工作于8月底完成。

由于老城区历史遗留问题、用户老线多等多种问题交织,部分背街小巷网线整改效果还有差距。下步,我们还将持续关注网线整改工作,努力规范城区网线,为绿美丘北建设打好基础。

感谢您对丘北通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提出宝贵建议。以上答复若不满意,请与县工信商务局联系,联系人:陈勇;电话:3017750。

                                                                                      丘北县工信商务局

                                                                                        2022年9月15日

上一条:对政协丘北县十届一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答复
下一条:对丘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91号提案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