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丘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91号提案的答复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11: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普艳艳、胡建堂、太立学、李光丽、彭仕莲、赵艳辉等六位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安装大布红村委会冬瓜寨村小组路口凸镜和减速带的建议》(第87号)我局已收悉,并转交警大队进行办理,现答复如下:

针对你们提出“在大布红村委会冬瓜寨村小组路口安装凸镜和减速带”的建议,通过丘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实地考察分析研讨,冬瓜寨村小组出口相交的七江公路(八新线上)属省道,该路口处系直线路段,不具备安装凸透镜的条件,建议该村自发组织群众在出村路口设置水泥减速丘。针对设置减速带的建议,由于该路管辖权系丘北公路分局,经与丘北公路分局协商,同意在该路段设置震动减速带,并在今年内纳入预算,明年实施。普艳艳等六位委员对我局的建议及答复表示满意。

                                                                                      丘北县公安局

                                                                                     2022年10月18日

上一条:对政协丘北县十届一次会议第60号提案的答复
下一条:对丘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87号提案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