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王树忠、李黎带头开展“希望澡堂”爱心捐款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7: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月17日晚,中共丘北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丘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分别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希望澡堂”爱心捐款活动。  

 

当天晚上,县委办党支部开展5月“聚力量提效能”主题党日暨“希望澡堂”爱心捐款活动。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省委书记王宁3月18日在全省视频会议上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州委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十问”、《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文山州纪委监委关于6起疫情防控履职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和《杨定勋同志在全州党委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丘北县委办公室丘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规范上班期间有关事项的通知》《丘北县开展机关作风革命效能革命26条措施》《丘北县干部职工作风大整治行动方案》等,还组织观看了云岭先锋夜校2022年第四期,并开展2022年5月党员积分评议。  

 

在“希望澡堂”爱心捐款活动中,县委书记王树忠以上率下带领开展捐款活动中,县委办其他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大家踊跃为澡堂建设捐款,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参加捐款活动的50名党员干部共捐资16550元,助力丘北县“希望澡堂”建设,为寄宿制学校洗澡室建设添砖加瓦,促进学生“洗澡难”问题的解决。  

 

县委副书记马开宪以委托的形式参加捐款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浩现场参加活动。  

 

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希望澡堂”爱心捐款活动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黎,副县长杨万林、贺春桦等现场参加活动。  

 

“希望澡堂”爱心捐款环节,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黎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大家把凝聚着无限爱心的“信封”投进捐款箱,踊跃为“希望澡堂”建设捐款。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虽然爱心很小,但希望这样的举动能感染到更多的各界人士,为全县“希望澡堂”筹集到更多的善款。  

 

丘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职工 韩东洋:“‘希望澡堂是民生事业,事关学生们的健康成长,我捐赠的虽然不多,但小爱终将汇集成大爱,能解决农村寄宿学生的洗澡难问题,我很乐意为了孩子们提升学习环境捐献一份爱心,我更希望这种能量能一直传递下去。”

 

丘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职工 张静扬:“目前,我县还有好多农村学校没有配套建设澡堂,通过本次希望澡堂捐赠倡议活动,让农村地区的孩子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让孩子们能够健康的成长、安心的学习。作为一名公职人员应该积极响应、奉献自己的爱心,为我县教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积极参与到本次希望澡堂倡议活动中来,切实解决农村寄宿制学生洗澡难题。

王树乾、贺志春、徐金顺、王浴勋,洪术华等以委托的形式参加此次捐款活动,县政办55名干部职工共为“希望澡堂”爱心捐款2.25万元。  

上一条:丘北县“联盟制”改革 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走深走实
下一条:陈明在调研中央预算内投资公路建设项目时强调:保质量保安全加快推进项目建成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