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2023年1-4月生产安全事故情况通报

日期:2023年05月11日 15:12   来源:安监局   作者:   点击数:[]

2023年1-4月,全县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同比,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直接经济损失总体下降。

一、事故情况分析

无工矿商贸行业生产性安全、无生产性道路交通事故、无生产性火灾事故,与去年同期相比,总体持平。

二、下步工作建议

(一)认真组织开展好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热潮。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达到以月促年的目的,进一步引起全社会对安全生产的广泛关注。同时,充分运用信息网络等舆论工具,加强对全社会安全防范工作的教育和引导,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爱生命、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全民的安全意识。

(二)进一步抓好道路交通和水上运输安全监管。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强对运输企业和客运站、客运车辆、客运驾驶员的监督管理,绝不允许技术性能不符合安全要求的客车上路行驶。要强化路检路查,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行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杜绝群死群伤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上一条:丘北县供气领域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适用主体清单
下一条:丘北县2022年1-3月生产安全事故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