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陈明在调研中央预算内投资公路建设项目时强调:保质量保安全加快推进项目建成运行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08: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月16日,州委书记陈明到丘北县调研中央预算内投资公路建设项目时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的工作部署和项目建设要求,确保质量,确保安全,严格程序,加快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尽早发挥效益,为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调研中,陈明一线了解项目进展、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情况,与州、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研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措施办法。 

 

陈明强调 

要建立完善从项目立项、开工建设到竣工的全过程闭环管理机制,随时掌握工程项目建设动态、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等,建立工作台账。 

要结合全州各类问题百日攻坚行动,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开展大排查、大起底,明确时限,认真整改销号,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要时刻把工程质量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严格建设程序,层层落实质量责任,建设优质工程。 

要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文明施工的重要标准,在建设过程中同步实施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 

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明确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要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加强与省级和相关部门的汇报争取,各方形成合力,齐心协力抓好文丘铁路等项目争取工作,不断推进全州综合交通运输事业实现更大发展。 

杨定勋、李松涛参加调研。 

上一条:王树忠、李黎带头开展“希望澡堂”爱心捐款活动
下一条:首列双拥主题专列即将亮相丘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