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完成留抵退税3.01亿元助企纾困

日期:2022年09月19日 16:19   来源:.   作者:钱荣俊 杨春燕   点击数:[]

丘北县严格按照《云南省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积极的减税降费政策,累计完成留抵退税3.01亿元,降费720万元让企业真正享受改革发展红利。

在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中,丘北县强化学习培训,准确掌握税费优惠政策,加强政策宣传,建立减税降费政策月报制度,督促各单位以报促落实,依托财政票据系统预设收费项目,及时调整系统内项目,从源头上控制各部门乱收费现象,财政检查与审计监督、纪委巡察相结合,不定期检查各单位政策执行情况。严格依法依规征收税费,严肃组织收入工作纪律,严守依法征税底线,坚持做到务必把该减的税减到位、务必把该降的费降到位、积极筹措库款,坚决做好留抵退税工作。2022年8月累计完成留抵退税3.01亿元,降费720万元让企业享受改革发展红利。

上一条:丘北县及时兑现企业奖补资金353万元
下一条:2022年减税降费38条丨㊲ 继续免征相关防疫药品和医疗器械注册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