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及时兑现企业奖补资金353万元

日期:2022年10月10日 09:13   来源:工信商务局   作者:李红逵   点击数:[]

2022年以来,为切实加大限额企业培育力度,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丘北县工信商务局在解决“奖补兑现难”上出实招,积极向上级争取扶持政策,并加快推进奖补政策的审核、申报和资金兑现工作,以“真金白银”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我县经济稳步健康发展。

全年共争取农贸市场星级评定奖励资金4万元、“两稳一促”奖励资金7万元、外贸企业对外开拓市场补助资金16.7万元、猪肉储备资金36万元、住宿餐饮企业行业奖励资金130万元、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以奖代补资金160万余元等奖励资金,合计353万余元,共涉及62户限上企业(个体)、4户外贸企业、4户超市、2户生猪保供企业、1户农贸市场管理主体,已在国庆节前全部清算到企业(个体)账户。通过积极争取奖励,强化了政企关系,改善了营商环境。特别是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进一步提振了企业信心,为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奠定了基础。

下步我局将结合当前商贸企业的实际情况继续加强与州级沟通对接,为企业争取落实更多的优惠奖补政策,助企纾困。

上一条:@个体工商户,这部刚刚出台的条例和你的生意息息相关!
下一条:丘北县完成留抵退税3.01亿元助企纾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