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107003
标    题 投诉办公态度,办公效率
姓    名 张旭
发件IP 116.52.45.*
写信时间 2020年01月7日
信件内容 我于2019年12月19日委托代理人办理调档手续事宜,丘北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办公电话0876-4127800及其工作人员在手续办理中工作效率低下,于12月25日才将档案寄出,至今期间我多次打电话咨询档案情况但是电话长期没有人接,多次发生接起电话一秒钟后电话挂断,或者无人接听,或者将电话放在一旁提示音为您拨打的电话正忙,2020年1月7日下午15时35分连续拨打十次没有人员接听仅第一次接通一秒即挂断,2020年1月6日下午17时48份拨通电话接起17秒没人说话杂音,连续拨打8次没有人接听,2020年1月7日上午09时16分拨打接通21秒,答应查询后并将相应结果反馈至下午16时10分仍未回复。此工作人员态度消极办事工作效率低下,由于办理结果特别特别特别缓慢,严重影响我的后续相关手续办理,特向领导投诉,恳请领导处理为盼,为使其他相关办理人员避免相类似的事件发生。谢谢领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张旭:

您好!你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县人社局核查落实,您的档案于20191225日寄出,但没有加急寄出,19日,档案才寄到。期间,工作人员也多次与邮政局、机要局联系,查询档案邮寄情况,但邮政局和机要局都不能提供查询情况。让您久等了。县人社局下一步将加强窗口服务工作人员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务,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为办事群众畅通办事渠道。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4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0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