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123001
标    题 农民工工资拖欠
姓    名 谢自宽
发件IP 223.104.63.*
写信时间 2020年01月2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我于2016年为《丘北县普者黑景区猫猫冲村民居》项目做砖,工程承包方胡组红/曹国锋/邓某,按照合同参与做砖的范围已经验收,工资合集rmb55480元。因该政府项目停工导致工资一直未能结算,期间曾向县劳动局 / 八道哨乡政府 寻求帮忙给予工资结算,但截止至今仍未能处理,现在国家及各级政府机关部门大力打击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希望县委相关领导能够帮忙把拖欠的工资讨回,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谢自宽:

您好!你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县人社局核查落实,你不能明确用工单位,你反映情况中提到的人,是自然人,不具备用工主体资格。建议您走司法途径拿回你的务工费用。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4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0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