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206003
标    题 疫情防控期间违规破坏阻塞道路行为
姓    名 杨俊良
地    址 丘北县八道哨乡老庄科村
发件IP 119.147.46.*
写信时间 2020年02月6日
信件内容 当前处于疫情蔓延的非常时期,各地方非常重视疫情防控。但对于各个地方利用土石阻塞道路,不合理占道的行为,本人持有异议。虽然阻塞道路减少出行有利于疫情防控,降低病毒传播风险,但是这和公路法内容有冲突。我建议各位领导能重视这问题,采取合理措施,既有利于疫情防控也有利于人民生活。再有一点,非常时期,取消了集市但村里面的基本生活物资供应有点跟不上需求,希望政府能尽量想办法缓解。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杨俊良:

您好!你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八道哨乡政府根据《中共丘北县委丘北县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暂停丘北县道路省际、市际、县际、县内、农村客运班线及其他客运的通告》、《丘北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云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等相关通告要求,关闭集市交易,村小组自发封路设卡点禁止外来人员入村,但留下主要通道保障应急通行,辖区内确保群众的物资供应保障充沛。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4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0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