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320002
标    题 青年工作建议
姓    名 黎珍伟
发件IP 157.255.73.*
写信时间 2020年03月20日
信件内容 我就我看到的现象来提一下建议,在学校的时候,学校对青年工作抓的都很紧,因为青年对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出了学校,却不怎么看得到这块工作的进行,尤其是在我们丘北,这里农村多,少数民族多,很多家长没文化不知道如何教育子女适应社会,担子只能落在学校,但学校也不能随时跟进。因此我认为,农村的政治建设中应该加强青年的工作,引导青年和青少年积极加入少先队和共青团,让他们了解这两支队伍,让他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让他们把积极进步的思想传播开来,要培养他们对家乡的热爱,学成归来可以为家乡贡献,而不是提前辍学外出打工,或者提前辍学跟随父母的脚步继续种地,也不是学有所成然后在外面上班,只为自己生活。以上就是我的意见,感谢阅读并采纳,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黎珍伟: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我县由团县委统筹管理全县基层团建工作,团县委有不少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举措,具体的工作举措有:建立丘北县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队,共招募青年志愿者250人,配合团县委开展舆情引导、便民服务、运输保障等工作,还有号召大学生返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共招募29名大学生到县级各有关部门开展社会实践。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丘北共青团工作内容,请关注“共青团丘北县委”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31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