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509001
标    题 八道哨中学门口的红绿灯
姓    名 付国会
写信时间 2020年05月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来关心这样的小事,但是如果涉及到人的生命需要紧急抢救的时候,可能又变成大事了。         我想表达的是,近期设置在八道哨中学门口的红绿灯是否合理:1、在没有学生通行的情况下,让车辆在哪里白白的等红灯变绿。2、如果是普通车辆上载有危及病人需要得到及时救治时,咋办,普通车辆不像政府特种车辆可以随意。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付国会: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县交通警察大队核查落实,为保障八道哨中学师生安全出行,今年5月,在八道哨中学门口安装交通信号灯。现在交通信号灯已经安装调试完毕,信号灯根据学生上、下学和放、收假时间分时段配置,即在学生上、下学,放、收假时间段设置为红灯、绿灯控制,该时段内通过车辆必须按信号灯指示通行,其余时间为黄闪灯控制,过往车辆在确保安全条件下通行。如遇各类节假日,学校活动等无规律师生出入时段,可临时对信号灯配时进行修改,之后及时恢复。今后,我们将积极与八道哨乡政府、八道哨中学协同,加强对信号灯跟踪管理,进一步完善信号灯配时设置,在确保师生安全出行的同时,确保学校门口路段安全、畅通、有序,为广大师生和过往车辆提供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3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05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