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513001
标    题 自来水供水问题
姓    名 王娜
写信时间 2020年05月13日
信件内容 请问山水城小区自2017年交房到2018年底几乎有一半的时间都是停水,2019年以来供水问题有所改善,但还是经常性停水,业主、物管与自来水公司多次协调,用水问题并未解决,请问这个问题该向哪个部门反映?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王娜: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县住建局核查落实,20197月前,山水城小区使用供水厂的供水点,供水标高为1480.62米,自来水公司供水标高为1492米,标高差距小,加上供水厂距离山水城有5公里,处于供水厂的末端,供水压力有所减弱,造成供水不正常的现象。20197月,县自来水公司更换山水城原供水水源点,供水情况有所缓解。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高层立体建筑不断增加,受当时建设一、二水厂选址的局限,县城供水矛盾十分突出,处于县城供水末端的山水城小区住户用水更是难以满足。

为缓解目前县城用水供需矛盾突出的局面,我县拟定新建一套一体化净水处理装置和一个高位水池,目前已经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待工程建成投产后,将会大大改善我县用水供需矛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22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0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