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514004
标    题 危房改造对象标准及批复落实问题
姓    名
写信时间 2020年05月14日
信件内容 1、危房改造巡视相关人员到房子所在地查看危房是否符合改造对象是否安实际情况如实上报批复还是巡视组有权利自行决定给予危房改造?2、是否此家庭中有一辆汽车就不给予改造?3、是否巡视组人员多次巡视过程可以以不同借口不给予危房改造?(如:今日巡视组人员说给予改造过两三天又巡视又说各种理由说不符合改造对象,)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何: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平寨乡政府调查核实,木柏村委会工作人员曾多次到您家进行家庭情况核查,核查您家是否符合危房改造对象。经调查,您家有一辆价值五万余元的小汽车,根据相关危房改造补助政策,您家不符合纳入危房改造补助对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28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0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