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616005
标    题 酒吧街环境急需治理
写信时间 2020年06月1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茶饮街住户。由于茶饮街和酒吧街多以饮食服务为主,每天都产生大量废水,最严重的是,地下的污水管道太小,非常容易堵塞,导致污水外溢,恶臭无比,而且多年无人问津。另外,路中间的花坛设计不合理,常常会有司机把车停在入口处,导致里面所有车辆无法动弹。而且花坛里面的树木无人打理,杂草丛生,老鼠乱窜,非常不利于健康。诚希望领导以民生为计,给以解决为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县住建局核查落实,已经于2020629组织人员对酒吧街堵塞的污水管道进行清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8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0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