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718001
标    题 轻轨建设
写信时间 2020年07月1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县长:n你们好!我是丘北县锦屏镇下寨村民委高枧槽村的村民。由于建设轻轨征用到我家门前的土地,发生了一些问题。父母常年外出打工,我在昆明读书。建设轻轨期间,也不知道施工队是如何施工的。我毕业,父母外出打工回来,就看到围墙被弄倒了,菜地被盖住了,我家门前原来是田和池塘,我家比田和池塘高出几米。现在田和池塘也被填满了,填的比我家还要高。原先我家旁边和前面整个寨子共用的水沟,也被堵住了,水完全排不出去,全部积压在我家,一楼异常阴冷和潮湿。n父母回到家后,找了相关部门,我也发了一篇微博。有好几波人来看,也催促施工队尽快处理。从5月14号,到今天两个多月了。目前,围墙修好了,菜地也处理完了,我家左边整个寨子共用的水沟也来安装了,但是有一个问题迟迟没有来处理。就是以下这个问题:(1)家前面那个水沟,厨房,卫生间,的生活用水那个水沟没有来安,到现在两个多月了水完全排不出去。打电话,一开始说过两天来处理,到现在的不接电话。我们也跑了好多地方了,下寨村民委,锦屏镇政府等,都没能处理。(2)关于水沟问题,我们家有一个建议:既然他们把家门口的田和池塘,填比我家还要高,所以水不好流出去,能不能把我家一楼填高一点?希望政府部门及时重视,关注此次事件,及时为我们解决问题,真正维护我们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为我们老百姓当家做主。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2020年8月9日经下寨村民委组织工作人员到高枧槽调查核实,胡慧敏所反映的水沟问题。经协商丘北县轻轨四号线建筑公司同意,由该公司负责把排水沟挖好,购买水泥管给胡慧敏家安装好,保证水管排水通畅为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信访事项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2日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0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