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011001
标    题 丘北县城垃圾桶整改建议
写信时间 2020年10月11日
信件内容 丘北县垃圾桶整改不合理的建议垃圾桶整改是好事,但是现在搞的两个垃圾站距离几百米,本来垃圾桶就是为了服务大家方便的,现在好了,丢个垃圾还要跑那么远,变的一点不方便了,垃圾桶隔的太远了,一点都不方便,建议增加垃圾桶数量,缩短间隔距离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通过书记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核查落实:202010月县级财政筹措资金新增采购垃圾收集容器,此次共新增垃圾桶2000只、垃圾分类亭85个、果皮箱750个。采购完毕后县城管执法局将按《环境卫生设施设置标准》,分别将新增垃圾收集容器规范投放于县城范围内主干道及次街道。20201019日,针对存在垃圾桶偏少地段再次补充摆放,共补充摆放垃圾桶50只,分布在:新民街路口4只,盛业时代广场路口(彩云街)4东门客运站对面4只、阿拐丫口6只、丘广路三中外围4只、大新寨6只、住建局至小利变电站12只、桥头4只、吉大观庭外围6只。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将做好县城生活垃圾清运、处理工作,不断摸索,不断改进,为建成国家卫生县城而努力奋斗。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丘北县书记县长信箱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029

处理对象 丘北县政府
处理时间 2020年10月12日